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上海世博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世博會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8月18日,我和奶奶、舅公、舅婆等人一起去上海,在我叔叔家休息,準備去看世博會。

  第二天,我們起來跟着叔叔去世博園。因為叔叔以前在那裡工作,對那裡比較熟悉,所以我們跟着他走。

  進入世博園大門要一張門票,60歲以上的老人和小孩100元,年輕人160元,1.2米以下的半票。進去以後就可以隨意參觀和坐車,不用再買票了。

  世博會裡面的館分兩種,一種是參觀景物和物品的,如:杭州館、蘇州館、江西館、河北館等館;另一種館是看短篇電影的,如:中國船舶館、中國民企聯合館、信息通信館等館。在我參觀的各個館中,印象最深的館就數中國民企聯合館了。

  中國民企聯合館又叫活力矩陣,它是演春夏秋冬四個季節的電影的。電影是在牆上播放的,地上也有3D投影裝置,地上顯示的和牆上的一樣,但是牆上演的一看就知道是電影;而地上演的看起來很逼真,如果不仔細看的話,根本辨別不出來是地板還是電影所播放的內容。天花板上還掛着許多小球,小球拉下來、吊上去,那景色真是美麗極了!

  電影開始播放了!春天,牆上和地上顯示出美麗的鮮花,顯示出一片春曖花開、百鳥爭鳴的現象,天花板上的小球吊下來,地上的光映照着小球,小球顯得有些綠色。小球緩緩拉下來,再慢慢吊上去,再拉下來、吊上去……真是美麗極了! 

  鏡頭又接着播放到夏天、秋天、冬天這三個季節的景象。夏天,驕陽似火,把小球映照得火紅的;秋天,稻子、大麥等農作物都成熟了,形成一片金色的海洋,把小球映得金黃金黃的;冬天,一片冰天雪地的景象,映得小球銀閃閃的。四季都有小球陪伴。原本那電影就是美景,加上小球,如錦上添花,顯得更加美麗。看那種電影,真是一種享受!

  天色已晚,我們都回家去了,為第二天的參觀做好準備。

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上海世博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世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