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競選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稿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 

不知不覺中時間已經過了半個學期。結束了期中考試,大家又進入了緊張的學習當中去,同時有迎來了班幹部選舉這一令人向往時刻。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在初中階段進行競選演講,不免有些緊張。(但是我非常榮幸,能站在這個演講台上)(但是我很高興,不僅為能參加這次競選而榮幸,更為大家那對我充滿信任的眼神而自豪。) 

  想必大家對我也非常了解了吧,我就是平日那個愛笑、輕易被你們那些小把戲騙倒,整天粗心大意的小淘淘。小學時的我,學習一直不錯,而且也當過許多年的班長,每年都是優秀學生幹部。我深知過去的一切已成為歷史,今天,我把這些成績複述了一遍,並非是向大家炫耀,我把它當作我人生中的一種很重要的閱歷,一筆很寶貴的財富,它給予我經驗、力量,可以讓我一生受益,為我今天的競選平添了一份自信。我雖然不像有些同學那樣有管理才能,俗話說:“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所以,我相信,只要我今天幹得好,明天就會更出色。 

在現在這個沒有硝煙的社會,要想使自己或一個團體立於不敗之地,除了要自強,必須要有一種合作的精神,我相信我能夠團結好這個集體,也有責任為班級學校干一份實事,所以我要站在這個演講台上競選班幹部。 

如果我加入了班委,我會把握好這個機會,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要知道,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我想,如果我當選的話,一定會言必行,行必果。 

要使班級的工作更加慎密,首先要協助班主任提高班委內部成員的素質,增加團體的凝聚力,加強內部的聯繫,使內部達到真正的團結統一,使其他班委幹部的職能得到充分的發揮,然後在平常的工作中深入到同學中去,了解他們對班委的看法,認真聽取他們寶貴的建議,與他們交流,使他們更加了解班委,真正做到及時的發現問題,即真正做到工作從同學中來,到同學們中去,並在工作時不斷實踐,即在改進中工作,在工作中改進,我不會下什麼決心,只會在自己的位置上實幹和巧幹,使自己的能力服務大家,鍛煉自己。 

哭過,笑過,彷徨過 

輸過,贏過,拼搏過 

揚起嘴角,燦爛的執着 

揮手告別,曾經的惘惑 

鏗鏘的說 

明天,班委會的名單上? 

有你,有我?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

您正在瀏覽: 競選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