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好學生競選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好學生競選稿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鎮西小學五(3)班的潘夢佳。 

  現在正是奼紫嫣紅、春暖花開的春季。我帶着春天的氣息,懷着激動的心情與勇氣,來到這裡競選市級三好學生。爭當“三好生”是我多年努力的目標和追求,因此,德智體全面發展是我成長的座標。我肯定自己,相信自己,鼓勵自己,超越自己,爭取做到最好。 

  我身為一名五年級的學生,已經懂事了,已經長大了;不再小孩子氣;不再傻乎乎的什麼也不懂了。我在學校為老師做力所能及的事,成為老師的好幫手。我經常幫老師管理教室紀律,幫助學習差的同學補功課,幫其他班幹部做事情……我已經連續五年被評為三好生了,我在班級里是一班之長,負責管理紀律、幫助老師、同學分擔工作,替同學排憂解難。在家裡,我聽爸爸媽媽的話,不惹他們生氣,替媽媽幹家務活,替爸爸捶背、按摩。課堂上,我認真聽講,積極思考老師提出的問題。遇到難題時,我從不輕意放棄,而是千方百計地攻破它,去解決它。我喜愛閱讀課外書,不斷擴大我的知識面。我連續五年被評為三好生。 

  在平時我積極樂觀以飽滿的熱情迎接生活中每一天的挑戰。我的座右銘是:堅持到底,永不放棄。每一次我遇到困難,都是這句一直在鼓勵着我,讓我堅持下來。不論遇到什麼困難,我相信堅持到底,就會勝利。我從不降低自己的目標,我從不停留在力所能及的事上,我從不滿足現在的成就,我要使自己的下一刻比此刻做的更好。船的力量來自於帆和漿,人的力量來自於信念和理想。失去帆的船孤立無援,失去信念和理想的人將失去人生的意義。 

  在學校里,我還拿過很多獎:演講比賽時拿了一等獎,我寫的作文還在紅領巾廣播室讀過呢……我最喜歡寫詩歌了,我寫的詩歌還發過稿呢,而且發過稿的不止一篇哦!其中有一篇還被北京師範大學里的人表揚過呢,還等了書和報紙…… 

我不是經不起風吹雨打的溫室花朵,我是一朵傲雪的梅花,我能經受住來自各方面的鍛煉和考驗並以身作則。成績屬於過去,未來還在征程。我會繼續努力,不讓大家失望。 

  我真誠地希望大家能投給我寶貴的一票,謝謝大家! 

  指導教師:張科芳

您正在瀏覽: 三好學生競選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好學生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