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天 

  今天我從家裡出來就去找一個姓張的小夥子在玩,我說:“咱們玩點什麼。” 

  “我也不知道啊,如果你膽子大點兒咱們去網吧吧,那裡有許多遊戲,只要你想的到的,都有。”他說。 

  我猶豫着說:“如……如果被我媽媽得到怎麼辦啊?” 

  他說:“沒事,你看我幾乎放假就來,也沒被得到過,你不說我不說,在躲着點別人 不就得了嗎?” 

  “哦,我大哥他們都是這麼上癮的,我可不想上癮吶,我就進去和你玩一會兒就出來,不多待。”我說。 

  說著說著他就在前面帶路,我就跟着他走到了一家網吧,我去的時候人非常的多,我們只能是看着他們玩,一直到中午的時候,我去姥姥家去吃飯,他還從那裡等機呢。吃完飯以後,我就去王濤家了,後來覺得沒意思,我就又去網吧找那個姓張的小夥子了。 

  可是還是沒有機子,我們倆就又一直的等下去,後來終於有兩太機子一起下的,我就叫了兩元錢,他只叫了一元錢。我們玩着玩着,他的到點了。後來,我們只能玩一太機子的,他說:“也只有拳擊能兩個人一起玩。”我們就玩拳擊了。 

  我的機子是八點下,到了七點四十七的時候,突然有人敲了我一下後腦,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媽媽,我心想“這下摻了,媽媽肯定不會放過我的。”我們做着我爸爸的車回家了。 

  到家以後,媽媽就跟找我的親戚朋友說完以後就都走了,媽媽也沒有打我,只是說了說我,我受益匪淺,我從心裡發誓:我在也不去網吧了。 

  媽媽也像往常一樣看待我。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