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態變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態變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接住一滴下落的雨珠捧在手心。傻傻的盯着他看,時間停在這一刻。下落的雨打濕了我的雙眼,微微一眨,從我臉頰滑下滴在地上。啪那一刻心中似着迷一般,煩瑣的心事一掃而光,如那雨滴般清澈透亮。

  我沉浸在另一個世界里,這個時界我從沒有見過,它充滿了歡聲笑語。衣服被打濕了都未曾發覺,嘴角微微有了一絲弧度。路人用詫異的眼神看我,雨傘停留在腳邊隨風兒而打轉。手中的一滴雨水已不是一滴而是變成了即將溢出、即將衝破束縛的一團。

  一悅耳的聲音回蕩在腦海。“哥哥”“哥哥”。嗯?一個小女孩拽着我的衣角。用那孩童特有的天真笑容獃獃的望着我。啊?哦哦!呵呵。哥哥剛才在想事情呢。隨手摸了摸濕漉漉的頭髮,露出一個尷尬的笑容!那小女孩說:“哥哥,你想事情的時候好特別哦,哥哥,再見。”嗯。小妹妹再見。等她走了之後才想起……我還沒把傘撿起。露出一個自嘲的表情來,隨後彎腰撿起還在打轉的雨傘,朝遠方走去。腦海里還回想着沉浸在另一個世界的歡聲笑語的快感。

  心中的煩瑣需要發泄、需要整理。淋了一次雨,換來的卻是心態的調整,“值”

  阿嚏、阿嚏。感冒了?

  以前的消極情緒隨着雨的沖刷,已消失的無影無蹤。

  山東聊城市徐庄初級中學初三:周朝瑞

您正在瀏覽: 心態變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態變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