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好生競選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好生競選稿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三好生競選稿 

  同學們,老師們大家好 

  我是六年十七班的肖正, 我是六年十七班的肖正,馬只有跑過千里,才能知是否為良駒。人,只有通過競爭,才能知是否為棟樑。我萬分珍惜這次機會。 由於學校的教學水平高,同學們成績都很優秀,我感到了很大的壓力。這時,是老師幫助我走出學習的困境,是同學給了我友愛和關懷。在良好的學習氛圍下,我的成績有了飛躍的提高 

  思品方面:我能用<<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的要求來約束自己的行為.積极參加班級的活動,努力做好和完成老師,班集體交給我的任務.如完成好"校園小衛士"的任務,受到老師的表揚.我能處好同學關係,學習上對需要幫助的同學我會無私的幫助,對缺少學習用品的同學,我會及時的職員免得耽誤學習.在校外我遵守交通規則,注意紅綠燈.放學后我堅持幫助爺爺奶奶取"城市快報",“今晚報”,此外還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在學校,我是老師的小幫手,在家裡,我是父母好孩子。就說這一整個假期吧!除了學習之外,一天下來,我洗碗、抹桌、擦地、澆花……乾的活可多了!因為爺爺奶奶的年紀大了,媽媽爸爸也很忙,我是男子漢所以花力氣的事我會搶着乾的. 

  我是一個樸實的人,獎狀雖然還沒有塞滿我的家,但我嘗到了學習的樂趣,明白學習的重要性,有學習的積極性。學新課前,我都要做好預習工作,我上課認真聽講,積極舉手回答問題.課後認真複習.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俗話說:天才在於勤奮。天上不會掉餡餅,學習也是這樣,要靠勤奮,要靠自覺。我就是這樣。每個星期,時間被父母們排得滿滿的,沒有給我一點餘地,有時擠出一點吧,又要幫家裡做家務幹活,忙得不可開交。周末來了,我更是沒有時間。別的小夥伴們在外面海闊天空、自由自在地玩耍,我呢?上午學習,下午學習,晚上還是學習。面對這一系列學習任務,我並不感覺累,我感到快樂,因為學習是一種樂趣,學習是一種幸福。累了之後,得到的知識就是自己的了。我喜歡學習,學習不但給予了我豐富的知識,也給予了我快樂,開闊了我的視野,增加了我的知識面.因此,我的學習成績會如此提高。 

  今天,我站在對手如林的講台上,競爭“三好生”。如果在小學階段的最後時刻失去了這次機會,那將會使我遺憾終生。老師、同學們,請相信我、支持我吧!請記住我——一個普普通通的少年,把手中那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我一定奮發圖強,努力學習,德、智、體全面發展,以此來回報大家對我的信任!

您正在瀏覽: 三好生競選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好生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