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隊長競選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隊長競選稿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小夥伴們:

  大家好!站在這裡,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激動,因為我要競選中隊長了。今後,我會先改掉我的紀律問題。

  既然是花,就要開放;既然是樹,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中隊長,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假如我是中隊長,我一定會高標準要求自己,好好學習,好好工作,幫助老師,幫助同學,爭做同學們的好榜樣;

  假如我是中隊長,我一定努力做好老師的小助手,認真處理好班級的各種事務,主動幫助同學,為大家排憂解難;

  假如我是中隊長,我一定會在老師的帶領下組織大家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成為我們班每個同學展示自我的舞台!

  不想當元帥的兵不是好士兵!是的,說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最好!今天,我是成功的參與者,明天我將成為參與的成功者!親愛的老師、小夥伴們,請給我一次鍛煉的機會吧!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的班級將更加團結,更加蒸蒸日上!

  四年級:墨染曦

您正在瀏覽: 中隊長競選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隊長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