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淡淡紫色憂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淡紫色憂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青春的……

  你是人間的四月天,笑音點亮了四面風輕靈

  在春的光艷中交舞着變換

  炫,青春的活力;甜,青春的滋味;美,青春的本質。花季雨季的我們,純潔、快樂、天真。在學習、生活、

  零零星星楓葉情

  夕陽西斜,金光照在一片火紅的風林上,放眼望去,一片片星狀的楓葉,斜插在落日之中,像紅通通的霞光,流光溢彩,微風一催,映射出楓葉飄逸莊重的倩影,滿上遍地的紅葉,閃爍光輝,別有一番詩情畫意,走進楓林,猶如置身於一個紅色的世界,火紅的楓葉,刻畫著大自然千古不變的畫境,跳動着友情的音符,曾珍惜着昨天的故事。

  我藏匿在秋葉里所有的心跡與安然,都只為攜一場珍惜的遇見。你的出現,正好落在我流年暖愛的句點。

  時光悠然地劃過四季的切割點,十月的江南也儼然在一枚泛黃的楓葉里越來越深。透過爬滿窗格的日光,嘴角不自覺上揚的微笑輕易地就泄露了我滿身心的歡喜與祝福。我知道,縱然隔着千山萬水,在遠方的遠方,亦有一抹相同的光束映在你美麗靜好的素心上。那麼柔軟,那麼明媚,在流光中飛舞,輕巧地便落入了我的眼眸

  不說那一眼有多麼的醉人與傾心,不說你滿身的高貴氣質是浸過多少詩書樂章的洗禮,不說你素心如簡的靜雅與溫斂,不再去翻閱你昨日章節里的淺語和輕痕。你我都知,那些藏匿在時光深處的涼意與荒蕪全都被鎖在了舊日的扉頁中,不必懷念,亦無須再翻。就讓它靜靜在流年的底色里擱淺,再想起時,那些散落在青春年華里的柔情與刻骨,已然綻放成了生命中無言的淡泊與凝定。

  初三:雯雯

您正在瀏覽: 淡淡紫色憂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淡紫色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