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我難忘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難忘的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過許許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上學,第一次做家務,第一次獲得獎狀,第一次養小動物,第一次去外地旅行……一個個“第一次”就像一個個腳印,印在我們的成長道路上。而使第一次印象最深,最難忘的,還是我第一次走夜路的情景。

  記得我小時候,天不怕地不怕,卻偏偏害怕那黑漆漆的夜晚。要問我為什麼這麼怕黑夜,應該是我小時候在外婆家時被黑夜裡的貓嚇到了吧!

  在三四年級的一個晚上,夜幕已悄悄降臨,爸爸讓我去買煙,我看看外面黑黑的一片,我就推三推四的說不想去,爸爸被我說得生氣了,我只好硬着頭皮下樓去了。

  我來到家門前的小巷裡,僵硬的走着,走了一段路,我看見小賣鋪的大門,飛快的跑了過去,買了煙直接跑回家。突然聽到“嗖”地一聲,我嚇壞了,不敢向後看,我硬着頭皮往前走,我看見眼前有道青色的光,我害怕了,我忙找旁邊有沒有棍子,慌亂之中,我摸到口袋裡有燈,我把燈照亮,找到了棍子,我忐忑不安的往前走,燈找到前面那道青色的光,原來是貓,我便用棍子把它趕走了。

  這是,月亮出來了,把周圍都照亮了,我鬆了一口氣,飛速跑回家,對爸爸媽媽說:“我已經不那麼害怕黑夜了。”

  媽媽語重心長的說:“孩子,你總有一天會離開父母,人生有許多路要你自己去走,你要勇敢走下去,找到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

  我點了點頭,心想:即使我走的路是黑暗的路,我也要走下去,因為等待我的,是一片光明!

  初三:盡殤

您正在瀏覽: 讓我難忘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