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我想擔任六年四班的班長,是老師的好幫手,是全班的帶頭人。

  當班長很光榮,但是班長有很多的責任。第一、當班長要有很大的責任心。在班級管理中,要把班主任管理班級的指導思想讓同學理解,讓同學們按班主任的要求去做,還要把同學們的要求和想法告訴班主任。第二、當班長是挺得罪人的。老師不和同學們在一起的時候,班長要管紀律,要批評那些犯錯的同學,同學們要是和班長爭吵,當班長的還要以理服人,懂得謙讓。第三、當班長要認真學習。學習上要為大家樹立榜樣。如果學習成績趕不上,班長就會失去威信,當你管理同學時,同學們就會不聽你的話。

  雖然班長這個崗位並不是很容易就能勝任的,但是我還是要參加競選。因為我相信,通過我的努力,我一定會成為老師的得力小助手的!我有足夠的能力勝任班長。首先,我當過小組長,有一些管理經驗。第二,我的成績在班上一直不錯,因此,我可以幫助一些學習不好的同學。第三,我不但成績比較好,還有很多特長,如下國際象棋,彈鋼琴等等,所以我還可以為班級活動出一把力。第四,是因為我樂觀、開朗的性格。當別人有困難時,我會熱心幫忙。當然,我也存在許多缺點,如不積極主動做事,有時不夠認真,不夠大膽。但是我相信,如果我努力,一定能把這些缺點改正!

  同學們,如果我競選成功,我會與同學們更加和睦相處,決不會因為我是班長而驕傲自滿,我一定當好老師的小助手,幫助老師管理好班級,並且還要好好學習,做一名全面發展的好學生。同學們,投我一票!

  競選人:xxx

  吉林長春朝陽區長春市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劉百濤

您正在瀏覽: 競選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