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競選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稿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夥伴: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講台上,目的就是競選班長。此時此刻,我的心裡感到非常的激動,並且充滿感慨。感到激動是因為我有機會爭取為大家服務;充滿感慨是因為我已不再是那個缺乏勇氣的女孩,經過小學幾年的風風雨雨,成功的喜悅、失敗的教訓,讓我有勇氣站在這個講台上競選這個職位。不管競選的結果會如何,我都會從心底感到高興!

  今天我競選這個職務,我想不需要更多的介紹自己,在以後相處的時間裡足夠讓大家了解我,也會對我有一個客觀的評價!我想同學們一定能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那些還沒有施展出的才能,得以施展和發揮。 

 世間人才無數,但無人可言完美,我不敢說我是完美的,我也有不足的地方,但是我願意努力去克服一切困難。“火車跑得快,全靠車頭帶”!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願當一頭小黃牛,勤勤懇懇,任勞任怨,全心全意為大家服務!在平時的生活中,我會以身作則,處處起到模範帶頭作用,把好的學習方法,好的習慣送給大家,共同進步!做老師眼裡的好學生,做父母心中的好孩子,做你們身邊的好夥伴。 

  在我說出這番“豪言壯語”后,或許有些同學會覺得不屑一顧,會覺得我自負!可我想說,這不是自負,這是自信! 著名作家羅蘭也曾說過,只有先相信了自己,然後別人才會相信你。一個人如果連自己都不自信,那麼他就沒有資格做任何事,也很難成功!我之所以今天站在這裡,正是我的自信! 

  如果我被選上的話,那對於我來說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我知道在這職位上會有許多挑戰,但我相信我有能力挑起這副擔子,因為我有熱情!更有毅力!我將以良好的精神狀態,真正做好本班的工作! 相信我,請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