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的記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記憶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日,從窗戶里望天空,偶然看到自己童年的影子……

  記得,我童年是最愛玩的遊戲就是過家家了。因為人手、道具不夠,所以我們常常從各自家裡抱來布娃娃來當孩子,用石頭當碗碟什麼的,還會指定一個人去采各種各樣的葉子、五顏六色的花朵和奇形怪狀的草拿來代替食物。“媽媽”在家裡幹家務活,照顧孩子。“爸爸””則會在外面工作。“奶奶”從家裡看京劇。一片和樂融融的樣子。這個遊戲我們無論玩多少次,每次也都會有新意。所以,我們常玩不膩。

  當我們玩累時,會躺在古樹旁,吃豆角花。挑豆角花,要挑大紅色、大的,這樣裡面的花蜜才好吃。一般我先將豆角花的兩邊剝開,再把中間微黃的芯拿出含在嘴裡,到不甜了再吐出來。豆角花有一種甘甜的味,像是一股涓涓溪流流進心田。

  我們還喜歡玩給自己化妝的遊戲。先偷偷地去自家後院采一些花兒,用一塊乾淨的石頭把花砸成花泥,再輕輕用水泡上4秒鐘,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往臉上塗抹。回家的時候免不了一聲“鬼呀”的叫聲,之後可能就是一場“暴風雨”。不過,我們還是愛玩。女孩子總有愛美之心嘛。

  這就是我那快樂、單純的童年。

  泗水縣實驗小學四年級:楊立晶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記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