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孫悟空認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認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祁縣第三小學

  四年級44班

  張金鈺

  孫悟空駕着筋斗雲在太空閑逛,突然看到一個長着翅膀的龐然怪物從身邊飛過,“嗖”的一下,不見了蹤影。好勝心強的孫悟空想:想俺老孫駕起筋斗雲,日行十萬八千里,無人能敵!這是什麼東西,竟敢和俺老孫叫板?不行,我得追上他,問問清楚!想到這裡,悟空卯足了勁,駕起筋斗雲,猛追起來。可是一天、兩天、三天……累得悟空上氣不接下氣,還是沒追着。悟空不死心,仍在苦苦地追尋着。 

  這時,變形金剛出現在悟空身邊,對悟空說:“大聖,你是不是在追一個長着翅膀的龐然怪物?”悟空氣喘吁吁地說:“沒錯,你說怪不怪?以俺老孫的速度,都好幾天了,愣是沒追上!”變形金剛微微一笑說:“大聖,你就別追了!那是中國人研製嫦娥一號”宇宙飛船,屬高科技產品,速度快得驚人,你那筋斗雲根本不能和它相提並論!” 

  悟空聽了,一屁股坐在筋斗雲上,嘆了口氣,說:“累死我了。看來這高科技可真厲害!”變形金剛哈哈大笑:“大聖,真正厲害的是人類呀!”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認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認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