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認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輸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學會認輸,是一種生活的智慧和人生的境界! 

  學會認輸,並不等於讓你消極沉淪,更不是不負責任的撒手逃跑。 

  在人生的長河中,我們每一個人都有其局限性,上帝不會給任何人全智全能。 

  學會認輸,就是要我們正視現實,正視自己,實事求是,知道“退而求進”的道理,不能 死做一個題目蠻幹到底,也就是俗話 

  所說的“不能非在一棵樹上弔死”,不要在一個旋渦中掙 扎不休。 

  學會認輸,是要針對階段性的臨時目標,及時調整自己的航向和方位,瞄準長遠目標,爭 取更多的“贏”的機遇和時間。 

  學會認輸,就是要避開不敵的鋒芒、規避認識的盲區所造成的風險。當各種錯誤的傾向被 有效規避時,成功就會越來越近。 

  學會認輸,是為了贏得長遠,需要有更新的觀點和思路,有更清醒的理智和更大的勇氣, 這次註定錯了,改條道路再走,說不定成功就在前面等着你。 

  記住:在人生的長河中,有時我們需要——學會認輸!

您正在瀏覽: 認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