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難忘的永遠不會是痛苦的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永遠不會是痛苦的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人生苦短,然而最難忘的,永遠不是那些揮之不去的痛苦,而是留在記憶的長河中,閃閃發光的那些故事……

  如果一個人一生中最難忘的是失落、孤獨、悲哀的時間,那麼他的心靈就是黑夜。他的眼睛里看到的所有多姿多彩都只是無聲的黑白,他感受到的愛恨情仇卻已然消失不見。他會把痛苦不停地放大,哪怕那原來只是小小的一點失望,他卻把他量化成一滿湖的痛。

  最難忘的,不是失去的,也不是錯過的,更不是即將擁有的,最難忘的,永遠永遠也不會在你覺得他難忘之前想起來。有人曾經說過,那些自認為難忘的事情,就在我們不知不覺中,被我們忘記了。而真正的難忘,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不會忘記。

  最難忘的事情,是一瞬間的精彩,是短暫的回眸,是流星轉瞬擦拭天空,彷如曇花一現的艷麗。最難忘的事情,是在沒有人陪伴的夜晚,獨自漫步在優雅的月光下,傾聽薩克斯風的聲音,心裡在那一刻裝着的都是家和親人。最難忘的事情,不是有多少人曾傷害過你,而是有多少人曾在你最艱難的時刻給你鼓勵,給你希望,讓你一步步踉蹌地不倦奔走,最終獲得成功。

  最難忘的事情,是你即將離開人世時,猛然想起童年的時候的回憶,曾經和小夥伴們抓着螞蚱在花園裡喊叫着奔跑,是那一次次在沙堆里打滾的喜悅,是滿身泥水卻帶着笑容的欣慰,是那些曾經一直陪伴着你的靈魂的人。也許他們很久很久已經沒有出現,也許你已經忘記了他們的名字,他們的長相和面貌,但是想起那時候的童年,那種感覺是不會忘記的,這就是難忘。

  最難忘的有可能是第一次的事情,也有可能是最後一次的事情。所以難忘的事情我們常常很難察覺到,但這種難忘的感覺本身就是難忘的,所有的一切終將變成往事,難忘的事情會停留在我們心裡,觸摸我們心中最柔軟的地方,那個地方,叫情,叫奮鬥,叫希望,叫光明。

  難忘那一刻你的回眸:“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難忘大江東去的氣勢,於是便有了“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人道是、三國周郎赤壁。”難忘那一次我們的相遇,所以吟誦千古的“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難忘的事情,永遠沒有痛苦的感覺,是很幸福的。當我們每一次想起,都會明白,難忘之所以為難忘,是因為他在那短短的時間裡給了我們一種生生不息的力量。讓我們想要去珍惜,想要去回味。

  痛苦不是難忘的,開心一刻確實是難忘的。這就是難忘的真諦,也是幸福的真諦,請你記住,不要忘記令你開心的短暫一刻,他是你心靈的灌溉之泉。難忘的,永遠是美麗的,難道不是嗎?



  西關外國語學校初三:陳露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永遠不會是痛苦的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永遠不會是痛苦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