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不是痛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不是痛苦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教師窗外雨正淅淅瀝瀝的下着,雨像精靈,或敲打着透明的玻璃窗,或在樹的枝葉上舞蹈,或在空中帶起了絲絲銀線……

  但是我卻無暇去顧及,去欣賞這美景,因為我已是初三,臨近中考,分秒必爭。每天在老師布置的作業山下,埋頭苦幹。語文的作業正在做着。數學老師又來了,揮一揮衣袖,留下一堆作業。於是,我只有再次埋頭,鑽入那無盡的書海……不知過了多久,我抬起頭看黑板,黑板上的字已經在眼中變得模糊,一陣陣眩暈。我伸了伸麻木的手,那股麻木的感覺頓時散去了許多,扭動着僵硬的脖子,希望它恢復之前的靈活,抬了抬酸麻的大腿,才恢復了一絲活力。內急的感覺突然出現,但手頭還有一堆作業,我只能盡我最大的努力,用最快的速度上廁所。

  抬頭望向窗外,天已經黑了,下課鈴也在此時響起,我拖着疲倦的身子回到了寢室,在一陣鈴聲中進入了夢鄉,夢中依稀的我在中考考場上奮筆疾書,將一道道銘刻在我腦海中的試題寫下,筆尖帶起一段優美的弧線……作業是什麼?這一疑問的答案在我心中被揭曉。做作業時,四肢的麻木,脖頸的僵硬,一時的內急,這一切都不是痛苦。它們是磨練我意志的磨刀石,而作業是我通向高中路上的磚塊,少一塊都不行。我就像只蝸牛,在作業這條道路上行走,我只能緩慢的爬行,縱使很慢,也很累,但我會堅持下去,直到終點,因為作業不再是累贅,而是我前進的動力。

  原來這不是痛苦。

  初三:101823684

您正在瀏覽: 這不是痛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不是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