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會感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再過幾天,就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了!我在這裡向您問好!其實,我感謝的還不止媽媽,還有您! 

  爸爸、媽媽,你們知道嗎?感恩節,就是每年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那一天,每一個人都會給予自己最親的人的感謝。每一天,你們都給予我無限的關懷,每一個細微的動作,都給我帶來無限的感動。所以,其實每一天都是感恩節,都應該感謝你們給我的一切。 

  不管在學校還是在家裡,我都不希望你們為我操心。我真的很想獨立,自己做更多的事情來報答你們,但是,我還不行。我只可以努力的學習,把努力的成果捎回來,和你們一起分享我的喜悅,讓你們放心。我不需要你們稱讚我什麼,只要你們一個安慰的笑容,一個輕微的點頭,一句鼓勵的話語,我都很滿足。因為這是我唯一可以作為的報答。 

  星期六、日,我經過五天的學習后,終於可以休息幾天了。可是你們,仍然每天一大早就上班,晚上天黑了才回來。而我,只能在家裡,打掃一下屋子,做一頓飯,等你們下班回來。當你們拖着疲憊的身子,踏進家門時,我只有輕輕地叫一聲“爸爸、媽媽”,然後捧上我親手做的飯菜,讓你們品嘗。當你們吃完了我做的飯後,我的心,總是很甜。因為,這就是我對你們的感恩。 

  每個人,都會謹記着自己一年只有一次的生日。當我和弟弟的生日來臨之際,都會早早地告訴你們,怕你們忘記了。到了生日那天,你們還會帶我們出去吃飯,買禮物給我們,我們都很開心。然而,我們卻忘了,我們出生的那一天,是媽媽您最辛苦的那一天。為什麼慶祝的是我們,而不是您呢?但是,到了你們生日的那一天,什麼都沒有說,只是輕描淡寫地掠過…… 

  我們之所以會生病,都是因為不聽從你們的勸告。而你們的生病,都是因為太過操勞了。我們生病時,你們又是帶我們去醫院,又是問長問短的,讓生病時的我們得到最好的照顧。相反,你們呢?我一直以為,爸爸您是最強壯的,身體很好。可是,再好的身子,太操勞,還是會生病的。但,當生病的時候,您往往很少去醫院,只是在家裡休息一下,喝杯涼茶,這樣就算了。我心裡總是感到一陣辛酸,想到您操勞的樣子,我的淚水篩篩落下……我只有盡自己的所能,您褒一些有營養的魚湯。儘管我褒的湯不好喝,但是,您每次都會把它喝光…… 

  爸爸、媽媽,你們就像是一個溫暖的港口,茂密的大樹,為我遮風擋雨,給我最好的保護和照顧。我一定會做成為一隻能展翅翱翔於天際的雄鷹,對着海闊天空,傾吐出對你們的感謝! 

祝: 

身體健康! 

你們的女兒:××× 

×年×月×日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