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一定有許多人在幫助你,細心教導你的老師呀!幫你解決困難的同學呀!處處關心你的父母呀!這些事兒雖然是小事,但是可以充分體現出他們的關愛之情。難道說我們不應該感謝他們嗎?如果沒有了他們的關心和幫助,就好像鳥兒沒有了翅膀,森林沒有了樹木,魚兒離開了水。

  感恩應該從生活中,一點一滴得小事中做起。教師節到了,送老師一朵玫瑰花,並送老師幾句祝福的話。母親節到了,在媽媽臉上親一口,並說聲:“我愛你。”我們要感謝同學,是他們幫助我們。我們要感謝農民,是他們耕種糧食,讓我們吃上白花花的米飯和香噴噴的蔬菜,請銘記這句話“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我們要感謝工人,如果沒有他們,我們哪有電視機、傢具……我們要感謝大自然,是它給了我們水、森林、動物、空氣……只要我們節約每一滴水,不砍伐哪一棵樹木,不殺害每一個動物,不污染每一平方厘米的空氣,這就是我們對大自然最好的回報。這些事情雖然都顯得微不足道,但是,如果我們每一個人都做一件感恩別人的事,那麼,我們的地球將會變得更美好。

  就像陸遊說的一樣“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他說得也對呀!如果每一個人都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回報別人,一定會得到別人的尊重。讓我們學會感恩,學會感謝,讓這個世界綻放出他那絢爛的光彩吧!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