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你在一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你在一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酷熱的一天,盛夏的天氣總是這樣讓人心煩意亂,禪在樹桿上賣弄着自己那自認為是“傑出”的歌喉。這一天和往常一樣,平淡無奇,可是又是一個不一樣的一天。

  又是獨自一人在家,想必又是一個無聊的一天。我翻開“同學錄”,一張照片映入我的眼帘,我在這一瞬間呆住了,不久,又回過神來,我想:今天是一個充滿意義而又豐富多彩的一天。照片上是一個同學和我的合照,他是張明,一個看似無言而又“蘊含著詩意”的小男孩,是他讓我開開心心度過在校的每一天。看着他那可愛天真的臉蛋,讓我想起了我和他在一起的日子。

  我靜靜地躺在床上,回憶使我的心靈不再枯乾。

  那是一個8月8日,我的特殊日子,爸媽送給了我一個大大的蛋糕,我沉靜在生日蛋糕的香甜之中,看看茶几上,一盆仙人球和一張祝賀卡靜靜地“躺”在上面,看似平靜,可擁有無窮的誘惑力,賀卡寫着:祝你生日快樂!願你以後的人生像仙人球一樣。我停下來,看了看他送我的仙人球,然後繼續讀到:有生命力、堅強、勇敢。落款是張明。這是一封特別的生日禮物,是張明對我的祝福,是我們之間友誼的見證,這是一份與眾不同的禮物。從此,我不再軟弱,開始堅強,我心裡一直在想:不要讓張明失望,我要堅強。

  這時,北京時間2:00,再看看床上的我,已經進入了夢鄉,可是嘴邊還孵出一絲微笑,好像是做了什麼美夢,或是在夢中遇見了誰,我想張明似乎在夢中對我說:祝你睡個好覺。今天,是一個看似無聊而有意義的一天,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已是2:00,看來今晚又是一個無眠之夜。又有得熬了!

您正在瀏覽: 和你在一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