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懷念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和你在一起的日子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像是表面的針,不停地轉動,一面轉移一面看着時光匆匆流去,卻又無能為力。卻如我現在這般,僅能以文字的形式來懷念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桃之夭夭,灼灼其華】三月的桃花開的甚好,幾乎要將這粉紅色灼燒至天邊。望着眼前大片的桃花,我卻怎麼也想不起‘桃之夭夭’的下半句。糾結之餘,望見了你,站在陽光之下,穿一件粉色長裙與身後的花朵相應,恍然間,我竟以為你是桃花仙。‘同學,桃之夭夭的下半句是什麼啊?’居然不經意的脫口而出呢。果然,你幾乎沒有思考的回答:‘灼灼其華’。便是這樣,我們成了好友。直到今日,我仍記得你穿一件粉色長裙對我說:‘桃之夭夭,灼灼其華’【知我者謂我心憂】太多的人說我是一個開朗的孩子,他們感嘆我的笑容如此明媚,於是,幾乎所有人都認為我是一個不會因任何事情難過的孩子。可你的一句話竟讓我難過的淚流滿面。你說—不被理解的弱小,只好一直堅強。的確,我不能否認倔強外表下的脆弱。就像一隻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裡躲起來,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於是,我說,知我者謂我心憂。【千里送行客】你說:紅葉黃花秋意晚,千里念行客,飛雲過盡,歸鴻無信,何處寄書得?分別已至,我們終究各奔前程,你說沒什麼值得難過的,我們終會見面。細數陽光下,那飄蕩的落花,在這青春的爛漫年華,感謝曾經有個你,微笑在陽光之下,明媚在我心底,回憶輕踏,嘴角上揚,執筆將你入畫,帶着你的笑容,陪我長大。於是,我是如此的懷念,懷念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初三:劉?芸

您正在瀏覽: 懷念和你在一起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