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懷戀你掌心的溫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戀你掌心的溫度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懷戀你掌心的溫度 標籤:愛的溫度作文 掌心作文 懷戀作文 溫度作文

有一種距離,無法用遙遠詮釋;有 一種傷感,無法用心痛證明;有一種苦楚,無法用眼淚代·····`這一切的例外全部因為我將離開你,極不情願地離開你。 

  2. 

  你還記得嗎?當我還是個幼稚的女孩的時候,我遇到了你,你不嫌棄我的無知,慷慨地讓我在你的庇護下成長,就這樣,一天又一天過去,我逐漸長成為青少年,而你卻一點兒也沒變,還是像以前一樣光彩,活力四射,但我不得不離開你,雖然我也很不情願,這一切希望你能明白,我的不舍也希望你能體會到,你一定會懂的,對嗎?我親愛的班集體。 

  3. 

  我親愛的班集體,你的性格是那樣的豐富:你有庄氏兄弟常常沒事發瘋的幽默風趣,你有曹石剛撿到一分錢也四處找警察的憨厚;你有陳靜能和陌生人沒完沒了聊上半個鐘頭的健談;你也有吳琪以說話速度快得讓人聽不懂為樂趣的麻利;你還有曹金聖東西掉了死也不肯撿非要對着東西大吼;“你自己起來”的神經質······哎呀,你的特點多得讓我說不完,整日和你生活在一起,我收穫了無數的快樂也懂得了許多道理,這叫我一年後怎麼捨得離開你呢?你讓我怎麼能忘記如此優秀的一班呢?我告訴你,我辦不到。 

  4. 

  現在的我才懂得什麼叫“只有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以前的兩年天天和你朝夕相處,形影不離,怎麼不懂得欣賞你的珍惜呢?時間是飛快的,一年很快會過去。那時我能做的,只有懷戀而已。 

  5. 

  對於我來說,你的“體溫”在慢慢降低,雖然我們都不願意麵對分別,但我們別不選擇,有一日,當你的體溫降到了冰點,我就只能選擇默默地離開,躲在角落偷偷懷戀你掌心的溫度······

您正在瀏覽: 懷戀你掌心的溫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戀你掌心的溫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