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網絡啊,你是高科技、現代化的象徵。按說,和你在一起,我會收穫知識和快樂,但是,你卻讓我換去了太多太多寶貴的財富—— 

  一 

  “爸爸,學校收資料費,要27元錢。”我對爸爸說。爸爸聽了后,頗感不滿地問我:“上周不是才交了18元資料費嗎?”,我心裡害怕起來,生怕爸爸知道我在欺騙他,生怕爸爸知道我要了錢就會去網吧,支吾了半天也不知怎麼回答爸爸的問題,但爸爸還是從他的兜里掏出了27元錢遞給我,說:“到校就交給老師,可不要丟了啊!”……網絡啊,請你看看,和你在一起,我失去了多麼寶貴的真誠老實。 

  二 

  英語課上了還不到十分鐘,我就沒有了一點精神。我清楚,這是我與A在網吧玩了一整夜遊戲的結果。心裏面雖然強迫自己要拿出點精神,但卻管不住自己,慢慢地我就將頭靠在課桌上睡著了……我是被英語老師叫醒的。那個時候,英語課就快要上完了。當然,英語老師沒有忘記當著全班同學的面狠狠地批評我一番,外帶罰站兩節課的時間……網絡啊,請你看看,和你在一起,我失去了多麼寶貴的人格尊嚴。 

  三 

  我的朋友B被外校的C打了一頓,B將這件事情告訴我們,我們都非常氣憤,商量着如何解決這個問題。D說:“不如我們學學網絡遊戲中的辦法,一夥子人聯合起來收拾收拾C.”這個建議獲得了我們一致的同意。於是,放學后,我們組織了六個人在路上截住了C,對他窮追猛打,直至將C打得頭破血流、肋骨折斷……網絡啊,請你看看,和你在一起,我失去了多麼寶貴的善良品格。 

  網絡啊,雖說你是高科技、現代化的象徵,但是你讓我們失去太多寶貴財富也確實是客觀事實吧?那麼,我懇請你想一個良方,讓我們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只是收穫知識和快樂,而不再失去太多太多寶貴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