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和你在一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你在一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和你在一起

  不知不覺,發現你走了很久很久。

  也許,彼岸的你依舊活着。

  上帝,他奪走了你的生命,卻永遠也奪不走你我之間彼此擁有的記憶。

  那條長廊是我們相識的地方。

  一縷縷的陽光如細絲照耀着那條長廊,我在那裡享受着陽光的雨露。

  那一次,與你的相見,正是緣分的開始。

  你的穿着樸素卻也整潔,我懷着異樣的眼光看着你,而你卻不懼怕,因為在你內心的那扇大門是敞開的,你以清澈的微笑面對我,那時,我感覺有一股清泉湧入心頭。

  媽媽告訴我:“她,是一個殘疾人,你應該平等地與她相處。”

  我驚到呆了,也許是生命中的第一次觸動。

  她面帶着微笑,用肢體語言表達她內心的感受。我知道,她是一個樂觀的人,從不抱怨上帝給了她這樣一個悲慘的人生,也許,是她的這種信念打動了我,讓我們走到了一起。

  可是,噩夢還是來了。

  你,是微笑着走的,我知道,上帝已經把你帶走了,我的心情是多麼的難過!但是我不能哭,你告訴我,既然苦難選擇了你,那你就選擇堅強,用笑,用微笑去融化上帝那顆冰冷的心,我一直都很相信,相信你的執着!

  也許,彼岸的你真的活着。

  和你在一起的時光是我人生中最美麗的一道風景,願你記得,那些曾經屬於我們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和你在一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