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緩步漫進校園,來到你的身下,抬頭仰視你那青蔥蓊鬱的身姿,用指尖撫慰你那被歲月刻畫得起伏不平的樹榦。思緒隨着葉片兒乘着風的馬車,飄向過往的歲月……

  當我第一次踏進書香四溢的校園時,就被你蓬勃向上的朝氣所吸引。你的樹枝縱橫交錯,飽經風霜的枝幹蜿蜒地攀上了四樓,勻稱粗壯的樹榦筆直地挺立在我面前,翠綠濃密的樹葉與風協奏了一曲“沙沙”,是在歡迎我的到來嗎?

  當我第一次拿起畫筆勾勒你的輪廓時,就被你這獨具一顆的姿態所難倒。我拿着筆皺着眉頭,沉思了片刻。突然,我提筆就作,這裡塗塗,那裡改改。極力想畫出你最好的一面,卻不想愣是畫了個“四不像”。我得意洋洋地把畫攤在你面前,你劇烈抖動發出“沙沙”聲是在對我提出抗議嗎?

  當我第一次同同窗了六年的好友告別時,就被你一覽無餘。為了使最後相聚的時光變成今後美好的回憶,我們圍繞着你坐下,玩起了“丟手絹”。唱着歡快的童謠,沉浸在愉悅的風中,“沙沙沙沙”——你拍着掌應和着,坐卧在你肩頭上的麻雀也不閑着,嘰嘰喳喳地復誦着童謠,你是高興還是難過?

  多少春夏秋冬,多少孩子的夢,多少純真的快樂,都讓年過百歲的你看在眼裡,被你用一圈圈的樹輪完美地兜住昔日的美好。

  時間依舊追着太陽跑,生活依舊反覆無常,一切都未曾變化,只是少了我的陪伴,以及你慈目的關懷。

  現在,日夜思念你的我來了,日益懂事的我來了,懷揣着遠大夢想的我來了。此刻的我就站在你的面前細細端詳着你不同往日的面容,回想着那過往的日子……風起,撩起我的髮絲,滑過每一片樹葉,響起一片??聲。我要走了,你是催促我還是挽留我呢?

  浙江溫州瑞安市瑞安市莘塍鎮第一中學初二:葉欽慧

您正在瀏覽: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