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和你在一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你在一起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父親在我的眼裡一直是個漢子。 

  人們都說,父親在孩子的眼裡是會變的,從小時候的萬能到長大后的一無是處,隨着年齡的長大,對父親卻越來越多的誤解。但是,父親對於我來說,一直都是讓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直到一件事的發生。 

  昨晚,時間很近,以至於到現在我還不能釋懷。父親找我談話了,父親很少找我談話,在我的家庭里,母親是擔任着小錯誤教育,教育不通施展小暴力的角色,父親則是在大錯誤面前找我談話,所以每次父親找我談話就以為著我錯誤的發生,這也讓我對父親的談話產生了不小的害怕心理,而這次也是一樣。 

  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到了桌子旁邊,看着一臉嚴肅的父親,父親早早的就坐在桌子那邊等我回來了,看得出來他等了一會兒時間。父親看着我,說:“坐下吧。”我小心翼翼的坐到了凳子上,等待着父親發話,我低着頭一點兒也不敢直視父親,就算斜視也不敢!父親一反常態叫我主動承認錯誤,只是沉默。我心想,難道在等我先說?可是我沒犯什麼大錯誤啊!我把頭抬高了一點,用眼睛斜視着父親,父親也正在看我,我心裡一栗,又低下了頭。父親大概是忍不住了,說:“知道今天為什麼找你談話嗎?”“不……不知道。”“我是想談談你的學習問題!”見到不是犯了什麼錯誤,我便慢慢的把頭抬了起來,說:“爸爸,你想了解什麼?”“我是想說你已經初三了,該要好好學習了吧!”父親說話很沉重,看得出來他對我的期望。“嗯!”我回答的也很乾脆,因為我不想讓父親擔心。“嗯,那就好。”父親說完話,轉身就要離去,可這時我忽然發現父親的背駝了! 

  我從來沒想過在大多數小作者筆中的事情竟然會真實的發生在我的生活里,父親的形象再也不是以前的那個頂天立地的漢子了! 

  他老了!真的老了!真真確確的老了! 

  想到平時他在外面的辛苦,想到我做兒女的到現在才發現,一切都顯得那麼不重要了,我的眼淚不知不覺的就流了下來,父親可能是見我怎麼還沒走,轉身說:“你快去寫作業……”可還沒有說完,就看見正在流淚着的我,父親也有點慌了,他從來沒有看見到我在家裡哭過,他連忙靠過來說:“孩子,我不是要給你壓力,我是要你明白,你已經到了一個很重要的時期了,你要為你自己的前途努力啊!”父親說話明顯有些倉促,我明白他有些不知所措。我點點頭,擦乾了眼淚,父親才緩緩離去。 

  我的好父親,我的好父親!你對我是那麼的好,可我卻現在才發現歲月在你身上的逝去,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即使你的形象不再那麼的高大,可是你在我的心中永遠是我的好父親,永遠是那麼的頂天立地!

您正在瀏覽: 和你在一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