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思維方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維方式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我們一直都記得在這樣的場景之中,所有的一切都是你看不起的樣子。

  也許哪天我從淘寶上買了一個帽子,本來覺得挺好看的,現在卻看起來非常丑。

  怎麼來形容自己的想法呢?最好像是在淘寶的時候覺得不管怎樣都好看,或者是買一個衣帽蛇類的東西,只是為了保暖而已,好看倒是其次。

  可是當自己真的穿上的時候,就發現自己的要求其實一直都很高,或者是不管外界如何,都無法真正去滿足自己的願望。

  就好像看到那本書一樣,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

  或許這個思維方式也是很有特點的。

  只不過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才說完一句話都需要等待的反應的時間,可是現在卻很喜歡這樣一種感覺。

  速度和激情同時存在。

  現在我們真的展開自己的想象,或者是表達一種思想的時候,就會感覺這一切其實都是自己想要的樣子。

  我們一直都會覺得這是一種怎樣的普通蓋地的想象,那種可怕的聲音會一直在腦海中徘徊。

  這邊是在你的夢中也一直出現,然後讓你驚醒。

  或許你突然就想着換一個生活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思維方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維方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