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另一種思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一種思維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小巷口的一座破房子,裡面住着一位老人,在他的家門前,有一垃圾桶。每天下午放學后,都有一群調皮的學生,去踢那個在小巷口的垃圾桶。

  又是一天放學了,那群調皮的學生,又去踢那個垃圾桶。老人這次早就在等候着他們。老人突然走出來說:“如果你們每天都來踢一次垃圾桶,我就給你們各個人一塊錢!”學生們心想:這位老傢伙一定是犯老年痴獃了吧?

  於是,那群學生每天都來踢,且次次每個人都拿走了一塊錢。

  一天下午,那群學生按常來到這巷口,那位老人又說:“現在我經濟有點困難了,只能給你們五毛錢了。”學生們討了個沒趣,但是,也勉強的接受了。

  又一次,學生們又來到小巷口踢垃圾桶,那位老人有開口了:“我現在已經沒有收入了,所以,每天只能給你們一毛錢了。”學生們心想:一毛錢!誰稀罕啊?為了那一毛錢來踢垃圾桶,太不值得了。然後就走了。

  於是,那群學生再也沒有來過了。

您正在瀏覽: 另一種思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一種思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