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換一種思維,事情就沒那麼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一種思維,事情就沒那麼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換一種思維,事情就沒那麼糟 標籤:換一種眼光作文 換一種方式作文 思維作文 有那麼一個人作文

  中午,媽媽剛買菜回來,就不停地哆嗦:“哎呀,心疼死了!好端端的,五十塊錢怎麼就不見了?”

  正在看報的我也把報紙放下,聽媽媽抱怨,“哎呀,我真不小心!這五十塊錢,可以買多少東西呀……”媽媽喋喋不休地說完,我才心平氣和地說:“媽媽,你說這五十塊錢可以買很多東西。那您想想,如果您用這五十塊錢給我買了只烤鴨,碰巧烤鴨不幹凈,害得我吃壞了肚子,上了醫院。這樣一來,不就是得不償失嗎?這樣的五十塊錢就比丟了還令人可惜。所以,媽媽,您還個角度,換一種思維,也許事情就沒有你想象的那麼糟。”

  “是哦!如果真是那樣的話,不僅嘗不到美味可口的烤鴨,還會因此生病、花錢住院。這樣的話,我更情願選擇錢丟了。”媽媽笑逐顏開。

  同學們,其實生活中很多事情都不一定要以老的方式、老的態度去對待,我們可以學着換一種思維,你就會發現:其實事情沒有那麼糟。

  廣東潮州城西中心小學五年級:劉梓淳

您正在瀏覽: 換一種思維,事情就沒那麼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一種思維,事情就沒那麼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