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思維方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維方式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也許在杭州以前的時候我們就已經養成了一個慣性的思維方式。

  就好像在這種慣性的思維方式當中,就已經形成了條件性反射的舉動和行為。在我們面對一件相似或者是類似的事情的時候,就會有一種類似的答案突然在腦海當中形成。

  也許在某種程度上,這也是緣分的趨勢吧。

  就好像是他們在寫青青草原在線,高樓大廈在線那些大漠孤煙其實都是有着一種感情的直接,淋漓盡致的體現呢。

  但是我們是胃病真的能夠感同身受,置身於其中,然後體會他們的情感表現出來,他們故事當中的每一種情感起伏或者是細節。

  但是我們卻可以做彌補的方式,比如說拉閱讀,他們的文章或者是體會其中的感情來做一種感情感方面的交流。 這也許就是閱讀對於我們來說最了不起的一個地方吧。

  如果可以保存更長時間的話,也許這就是一種可以讓人忘記信仰的一種存在。

  也是最美好的那種體現。

您正在瀏覽: 思維方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維方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