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傳說這樣做會比較快樂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說這樣做會比較快樂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

  別說別人可憐,自己更可憐,自己修行又如何?自己又懂得人生多少?

  你隨時要認命,因為你是人;這個世界本來就是痛苦的,沒有例外的。

  你永遠要寬恕眾生,不論他有多壞,甚至他傷害過你,你一定要放下,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

  今日的執著,會造成明日的後悔;你可以擁有愛,但不要執著,因為分離是必然的。

  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你一定會後悔的地方上;你什麼時候放下,什麼時候就沒有煩惱。

  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不要一直不滿人家,你應該一直檢討自己才對;不滿人家,是苦了你自己。

  當你煩惱的時候,你就要告訴你自己,這一切都是假的,你煩惱什麼?

  你要包容那些意見跟你不同的人,這樣子日子比較好過;你要是一直想改變他,那樣子你會很痛苦;要學學怎樣忍受他才是;你要學學怎樣包容他才是。

  如果不能從內心去原諒別人,就永遠不會心安理得;心中裝滿自己的看法與想法的人,永遠聽不見別人的心聲。

  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

  戀愛不是慈善事業,不能隨便施捨的。感情是沒有公式,沒有原則,沒有道理可循的。

  同樣的瓶子,你為什麼要裝毒藥呢?同樣的心理,你為什麼要充滿着煩惱呢?

  得不到的東西,我們會一直以為他是美好的,那是因為你對他了解太少,沒有時間與他相處在一起;當有一天,你深入了解后,你會發現原不是你想像中的那麼美好。

  活着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卻沒有腳。

  眼睛不要老是睜得那麼大,我且問你,百年以後,那一樣是你的。

  當你對自己誠實的時候,世界上沒有人能夠欺騙得了你。

  不要刻意去猜測他人的想法,如果你沒有智慧與經驗的正確判斷,通常都會有錯誤的。

  與其你去排斥它已成的事實,你不如去接受它,這個叫做認命。 要感謝告訴你缺點的人。

  時間總會過去的,讓時間流走你的煩惱吧! 硬要把單純的事情看得很嚴重,那樣子你會很痛苦。

  人不是壞的,只是習氣罷了,每個人都有習氣,只是深淺不同罷了。只要他有向道的心,能原諒的就原諒他,不要把他看做是壞人。

  你認命比抱怨還要好,對於不可改變的事實,你除了認命以外,沒有更好的辦法了。

  別人講我們不好,不用生氣、難過。說我們好也不用高興,這不好中有好,好中有壞,就看你會不會用?

  不要常常覺得自己很不幸,世界上比我們痛苦的人還要多。

  來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所以你必須,隨緣不變,不變隨緣。

  不要因為小小的爭執,遠離了你至親的好友,也不要因為小小的怨恨,忘記了別人的大恩。

  一個常常看別人缺點的人,自己本身就不夠好,因為他沒有時間檢討他自己。

  心是最大的騙子,別人能騙你一時,而它卻會騙你一輩子。

  當你手中抓住一件東西不放時,你只能擁有這件東西,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機會選擇別的。人的心若死執自己的觀念,不肯放下,那麼他的智慧也只能達到某種程度而已。

  如果你準備結婚的話,告訴你一句非常重要的哲學名言「你一定要忍耐包容對方的缺點,世界上沒有絕對幸福愛貓撲.愛生活的婚姻,幸福只是來自於無限的容忍與互相尊重。」

  如果你能夠平平安安的渡過一天,那就是一種福氣了。多少人在今天已經見不到明天的太陽,多少人在今天已經成了殘廢,多少人在今天已經失去了自由,多少人在今天已經家破人亡。

  當你明天開始生活的時候,有人跟你爭執,你就讓他贏,這個贏跟輸,都只是文字的觀念罷了。當你讓對方贏,你並沒有損失什麼。所謂的贏,他有贏到什麼?得到什麼?所謂的輸,你又輸到什麼?失去什麼?

您正在瀏覽: 傳說這樣做會比較快樂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說這樣做會比較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