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猶記得那座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猶記得那座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淡淡的風,淡淡的雲,淡淡的陽光,淡淡的樹,淡淡的水,縈繞着那座淡淡的橋!

  每當回到家鄉,它的身影便會浮現在我眼前。可是現在的阿嚏卻只剩下了幾根骨架。取而代之的則是一座石拱橋!站在這座橋上,總感覺不塌實。雖然橋上有着各式各樣的花紋,花紋中還鑲嵌着一粒粒小石子,看起來不禁要誇讚幾句!但是,他卻讓人總感覺不舒服,不知怎麼的,總感覺那座橋更適合這。

  那是在幾年前修建的一座小橋。為了修這座橋,還蘊藏着我的一個小故事咧!幾年前,我經常到鄉下玩,每當到此,便愛到對岸劉奶奶家去玩,可是到她家要經過一條長長的河,因為沒有橋,所以只好叫船夫送我過去。可是久了,船夫便不情願了,我便只好繞道,雖然走的腳酸酸的,但畢竟過來了,也就不再喊疼了。

  我不疼,爺爺卻看者我心疼。於是,他從那天起早出晚歸,每日忙着上山砍柴,砍了一堆后便停下了。我起初並不知道他砍這些柴幹什麼,家中有不缺柴燒?可是直到一天早上我才知道,爺爺原來是要拿這些柴架橋。

  看着爺爺淌在水裡的身影,我不禁心一酸,眼淚只往下流。爺爺每日5點就起床,然後拿着柴和工具便淌下河去。當時正是嚴冬,每日的溫度一般在0度左右,有時水結了冰,爺爺也決不停止工作。可每當回到家,手上,腿上都是一條一條的血印。我問爺爺:“疼嗎?”爺爺卻慈祥的笑着說:“疼是有點,但是為了你,值得!”爺爺的一席話讓我感慨萬分,心中充滿了愧疚與後悔,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流不久,橋修好了,爺爺卻患了感冒。可爺爺並沒有因此而休息,他第一個帶我到橋上去玩耍。雖然,橋窄一些,也有點滑,但我總能感覺到一種淡淡的清香,一種濃濃的愛!雖然現在的我,再也見不到那座橋了,但我卻總忘不了它的身影,他真摯的一顆心!

您正在瀏覽: 猶記得那座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猶記得那座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