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告別我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我的校園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風兒吹散了蒲公英,飛向那藍藍的天空。我們告別了校園,但忘不了情深意濃的同學,忘不了恩深意濃的老師。

  ??寫在前面的話

  感動,友誼

  初中三年,光陰荏苒。憶同學,良多趣味。我們曾談曹操青梅煮酒,縱論天下英雄;我們曾誦李白舉頭望明月,細訴思鄉情懷;我們曾學毛澤東指點江山,歌頌風流人物;我們曾吟周敦頤愛蓮篇章,立下君子之志;如今,這些都如片片楓葉,珍藏在你我青春詩集中。

  ??寄同學

  離別,何其痛苦,回回首,那些逝去的光陰依然清晰??只不過,多了點酸酸的眼淚。

  那一天,為我送傘;那一天,你為我挨罵;那一天,你為我流淚;那一天……

  所有的“那一天”,就在這告別的時刻想起……此刻,我們雖然告別了校園,告別了彼此,可我相信不久的明天,我們再聚首,重溫那以難忘的“那一天”……

  獻上依依惜別的祝福,祝福快樂時刻與你相伴,分離只容得友誼更濃,重聚首將在那更燦爛的明天!

  ??再寄同學

  感動,師恩

  假如我是個作曲家,我就要用音符來傳達我對您的熱愛;假如我是個畫家,我就要用畫筆描繪你的美麗;假如我是個詩人,我就要用詩句來表達我對您好的感激;假如……

  ??寄老師

  當我在紙上揮揮一筆,表明我將告別校園,告別恩師,去另一個環境去深造。此時此刻,我的腦海里只剩下那一句句意味深長的教誨……

  雖然只是一句短小的教誨,卻是我人生的坐標;雖然見面只是微微點頭,卻滿含濃濃的情義;雖然,我老是犯錯,卻從來不在意……

  分別在即,老師,叫我如何才能報答您?

  當我靠近您時,我原想收穫一縷春風,您卻給了我整個春天,我原想捧起一簇浪花,您卻給了我整個海洋;我原想擷取一片紅葉,您卻給了我整個楓林……

  ??再寄老師

  尾聲

  同學,老師,友誼,師恩,化為片片楓葉,飄蕩在你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告別我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