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淑女培訓計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淑女培訓計劃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淑女培訓計劃 

 老媽真是,自從看了《大長今》之後,內容都沒記住多少,偏偏喜歡片中長今的“淑女”的優雅風範,還找上了我當實驗品,給我來個重新包裝。不知怎麼了,連爸爸也被她拉攏了。二人醞釀了幾天,終於出台了新的教女計劃——淑女培訓計劃。計劃內容如下: 

第一,出入。隨手關門,而且聲音要輕。 

第二,就餐。姿勢要絕對正規,而且要“潤唇細無聲”。 

第三,交際。見人就要打招呼,這打招呼學問還真大:對熟人,見面臉上得先微笑,后叫人,然後再說一些寒暄的話。凡是見過一兩次面的,至少要點頭致意。 

 ………… 

 只好用這串省略號了,不然到天黑也說不完。以上三條,便是計劃第一章,是核心內容,請看實施情況: 

放學了。我踏着小碎步走在回家的路上,嘻,真有點淑女的味道。廁所對面過來個熟人,我立即盈滿微笑,一欠身,細聲細氣地說:“阿姨好,上廁所去呀!”——這個“呀”字拖得特別長,自我感覺不錯,不過那位阿姨卻呆了半天,張大了嘴沒說一句話。哼,真不給面子。 

 回家。我邁着貓步輕聲上樓,又輕輕一關門。老媽十分滿意,老爸也給予高度讚揚。 

 就餐。我舉着蘭花手指輕舀面前一小碗粥,連我自己都深為感動,什麼“細嚼慢咽”都顧及到了,一頓飯吃的我大汗淋漓,還遲了到。雖說如此,也贏得了老媽的深深讚許。 

 可好景不長,過了幾天—— 

 “啊,放學了!”我一路飛車回家,路上又差點撞到人,換得身後雙雙白眼。 

我又跳着絕對現代派的霹靂上了樓,立刻使出一招“順手收掌”,“哐”地關上了門。整座大樓顫音助興。可這精彩表演卻換得老媽冷目相對,冷光射得我瑟瑟發抖。 

吃飯了!看着滿桌美味,我一口便送進一塊饅頭,不一會兒,嘴巴里便鼓鼓囊囊成了“收購站”。“哼!”爸媽同時放下了筷子,爸吼道:“真是朽木不可雕也!”老媽也說:“你這輩子甭想當淑女了!” 

 誰要當淑女了?“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嘛!老爸老媽這個“淑女培訓計劃”還是告吹了。

您正在瀏覽: 淑女培訓計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淑女培訓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