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校園小記者稱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校園小記者稱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次校園小記者選拔賽上,我榮幸地成為了一名校園(實習)小記者。經過我一段時間的努力后,我又從實習轉為正式。這使我萬般高興,因為校園小記者這一稱號是神聖的,它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勝任的,但又是每個人都可以勝任的,只要努力、自信,沒有誰不可以。

  要成為一名合格的校園小記者,就要經得起打擊、考驗,做好每一件屬於校園小記者應當做好的事情。不誇大題材、不弄虛作假,在第一時間、任何地點,讓同學們了解我校的最新情況。

  2011年,校領導組織校園小記者前往天香敬老院看望慰問孤寡老人,送去節日的祝福。同學們為老人們送去了水果,還幫助老人打掃衛生,為老人梳頭、剪指甲,陪老人貪心,老人們激動的說不出話,感動地掉下淚來。這一幕讓在場的每一個人都非常感動。

  這才讓我明白老人們心中是多麼的寂寞,但更多的是傷感與惆悵。老人們需要陪伴,因為他們的心靈很脆弱,是經不起傷害的,更何況他們還是孤寡老人。所以,愛心是每一位校園小記者應該具備的。當然,要做一名出色的校園小記者,僅這些是完全不夠的,還必須多學習。

  差不多一年半的時間已經過去了,我也當了3個學期的校園小記者了。校園小記者站給的任務我還完成得不錯吧,只可惜我始終缺乏更多的努力和自信,每一次布置的任務我完成都不是很好,在今後我要努力!

  明年我就要畢業了,也意味着我的校園小記者生涯也要結束。我很捨不得失去這一稱號,因為我喜歡當校園小記者,也喜歡寫作。

  感謝校園小記者這一稱號,讓我受益匪淺。

  (作者:筠連縣第二個校園小記者站筠連鎮古樓小學校園小記者站校園小記者羅真潔指導教師:蔣蜀均)

  四川宜賓筠連縣筠連鎮古樓小學初三:羅真潔

您正在瀏覽: 感謝校園小記者稱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校園小記者稱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