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的距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的距離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距離,有時間、空間方面的距離,也有心靈、情感方面的距離,還有精神,物質方面的距離。有人說距離也可以產生美;也有人?距離可以產生間隔而我卻認為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人與人,身體與身體的距離,而是心與心之間的距離,而距離最近的往往也是心與心。

  心與心之間的距離有時是遙遠的,但在許多時候又是最近的!

  如果兩個陌生的人在一起,他們離得很近很近伸手可及,甚至可以感覺的對方的呼吸與心跳!可是他們之間就真的沒有了距離了嗎?不,不是的。他們兩個雖然身體的距離是很近的,但他們的心之間的距離是遙不可及的他們永遠也不可能懂對方究竟在想些什麼,很懵懂這就是心與心之間遙遠的距離。但當兩個心靈息息相通的人,他們彼此了解、懂得對方,就算距離萬里之外,他們之間也沒有距離。因為他們的心是在一起的,身體的距離只會隔離人與人,但卻隔不開緊緊靠在一起的心。所以又說心與心之間的距離是最近的!

  距離是什麼呢?也許人們在反覆琢磨這個問題!人們總以為身體與身體之間的距離才是真正的距離,他們以為與親人分開就會產生距離,感情就會慢慢消失。其實不是這樣的,身體距離得遙遠並不代表心的遙遠!

  汶川大地震,是一次沉重的大災難,讓我們每個人都記憶猶新。天災人禍,這突如其來的地震帶走了多少同胞的性命啊!有多少人家破人亡,妻離子散啊!在這重要的時刻,是來自世界的人們給予了災區人民的幫助,人人都獻出一份愛,不管出的力有多渺小,那份愛卻是珍貴無比的。人們距離災區是遙遠的,我們只能在屏幕上目睹那一切,但我們每個人的心卻是在災區人民那裡。距離的遙遠隔不開人們對災區人民的無限關愛,因為我們的心是在一起的,我們的距離並不遙遠!因為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心愿——自強不息,重建家園!我們是心連心的,是沒有距離的。

  距離是什麼?距離就是心與心!人們啊,心與心之間的距離才是真正的距離。只要我們對身邊的人多一點關愛,多一點理解、付出,那麼人與人之間就不會有距離,這個世界會更加美好、和諧!

  心就是我們所謂的距離!

您正在瀏覽: 心的距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