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依然輕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依然輕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作文題目《我依然_____ 》 

  “人不輕狂枉少年” 

  狂妄,雖然不是件好事,有可能會讓你萬劫不復,陷入進退維谷的境地,但是卻有置之死地而後生的韻意! 

  楚漢之爭,長達四年。經歷了不下上百個戰役。雖然最終劉邦取得天下,但項羽仍是當之無愧的英雄,西楚霸王!雖然,你剛愎自用,不肯再洪門殺死劉邦,氣走亞夫,讓楚軍陷入險境,但是你這都是英雄的舉動,不想用小人之舉殺死劉邦,此乃真英雄也!別人都說你有勇無謀,但我卻不這麼認為。你置之死地而後生,敵眾我寡的形勢下,下令鑿毀戰船,扔掉糧草,與秦軍決一死戰。置之死地而後生,雖然你敗走烏江,熱血灑滿江面,但是你是王之無愧的西楚霸王!力拔山兮氣蓋世,狂妄卻自信! 

  公元前383年,《商鞅變法》是秦國強大的根本原因。商鞅更是為了變法丟掉了生命,你情況,卻滿腹經綸,發動變法,卻不知已觸犯了貴族的利益。雖然陛下聽從你的意見,但是眾口鑠金啊!!是、,你在變發成功在即之時離開了———因為你的輕狂!但是你無悔!人不輕狂枉少年,變法可以使我大秦強盛,即使獻出生命又何妨? 

  “天子呼來不上船,自稱臣是酒中仙”。你,李白,一代詩仙。卻嗜酒如命年少時想考取功名,報效祖國,卻屢遭排擠。但是你不在乎。…·“貴妃研磨,力士脫靴”可是你沒注意到高力士的臉已經陰沉下來了嗎?很快你便被遠調他鄉了!你年少輕狂,但是你有狂妄的資本,只有你才配寫下“仰天長嘯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的張狂詩句!你!李太白,張狂的一代詩仙!…… 

  如今,情況的他們已離我遠去了,可是他們的精神,他們的狂妄卻留給了後人!我要將他傳承下去———狂妄 輕狂! 

  我輕狂我怕誰?!

您正在瀏覽: 我依然輕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依然輕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