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輕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拋去了童真,忘卻了自己,就算全世界拋棄了我那又會怎樣,我對這世界早已經失望…

  虛偽的你,虛偽的我。虛偽的面具下隱藏着的你,是否也在罵我輕狂。狂又怎麼樣,傲你管不了。現在的你還不是看着我的臉色拍馬屁。狂就狂,傲就傲,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既然你受不了,那就趁早別在我身邊繞。

  他們說我別太狂,小心最後死的早。死的早死的晚,那要以後才知道。世間的冷酷,內心的殘酷,我的世界從來只有第一人稱。鄙視也沒用,有本事就大聲說出來,不要背地裡耍陰,玩潛伏。

  你看你,肥頭大耳,滿面油光,挺着肚子,黃牙滿腔。你富又怎樣,不跟你合作你又能拿我怎樣。我比你帥,比你拽,還更是比你有能耐,老頭,回家洗洗睡吧。

  我狂出一片天地,傲出最高地位,拽的讓你咬牙,活出最好的自己。即使改天換地,我也將會是最強的霸主。

  強者有強者的天地,弱者有弱者的蔭庇。我若沒有當初不要命的拼搏,又怎會坐在這裡看你們玩過家家。我有狂的資本,我有傲的潛質,而你只不過是一隻螻蟻。

  罵吧,小心你們的舌頭。不屑吧,管好你們的眼珠子。哭吧,最好不要讓我聽到聲音。你說神會譴責我,那你就大錯特錯了,我就是我自己的神,掌管着你們的命運…

  山東臨沂沂水縣沂水縣龍家圈鄉第一初級中學初三:王玉

您正在瀏覽: 輕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