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的距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的距離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這一輩子,難免會遇到坎坷,在經歷這份坎坷的那一刻,常有的一種感覺,是心痛。但我們往往在乎的只是一時間的心痛,而心痛之餘,那種微微泛甜的回味,卻常被我們忽略。

  知了在樹中不厭其煩地叫着,夏季的炎熱讓我更為心亂。站在長途汽車站的站台邊,我焦急的等待着長途汽車的出發。上了車,坐在窗口邊,心卻早已飛到了祖母的身邊。

  到了,到了。我不顧滿頭的大汗,急急忙忙地往揚州市第四醫院奔去。站在祖母的病榻前,我有着一種莫名的心痛。看着奄奄一息的祖母,我能夠做什麼呢?氧氣罩隔開了我與祖母的言語距離,我再也不能與祖母說笑了。床頭的“病危通知書”預告着祖母的病情,這幾個字也如利刀一般深深刺進了我的胸口。我望着臉色蒼白的祖母淚如泉湧。

  她走了,她還沒有瞧我最後一眼就撒手離去了。這種失去親人的心痛,我第一次體驗,就來得如此突然,如此猛烈,使我一直陷在這個陰影里無法自拔。

  幾年過去了,雖然已沒有了當時的心痛,但每當我重溫這種感覺,都會有一種親切的感情逐漸掩蓋了原先的心痛。這種親切的感情來自於一種心靈的相約,一種心靈的傾訴。心與心的距離就在這一刻,永遠地拉近了……

您正在瀏覽: 心的距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