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家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庭很普通,三個人,房子也不大,但我們家處處都洋溢着歡樂。 

  我爸爸長得沒有什麼特點,戴着一副眼鏡,頭髮很短很短。他是警察,在**警官學院教語文。他正在讀博士后,要寫論文,所以每天都要在電腦前坐上幾個小時,而且他通常是在夜裡寫文章,因此每天早上很晚才起床。爸爸偶爾會不在家,他要去外面出差啊、檢查工作啊、輔導普通話、考別人普通話等等。跟老爸在一塊兒,我養成了一個大人才有的職業病:喜歡挑人家普通話上的毛病。 

  老爸我媽也是一位人民警察,也在江蘇警官學院工作。我媽很負責任,一下班就做飯。而她晚上就坐在電視機前看她最愛看的韓劇,有什麼《看了又看》、《大長今》、《人魚小姐》、《澡堂老闆家的男人們》等等等等。受她影響,我也開始喜歡看韓劇了。我媽還很喜歡煲電話粥,講起電話來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呱啦呱啦地說個沒完,能說一個多小時。我特佩服她這一點,我打電話絕對講不了那麼多話。 

  我嘛,跟我爸媽一樣,戴着個小眼鏡。我的愛好是玩天下東西,品天下美食,讀天下圖書。由於我很愛吃,所以我對吃的東西要求很高,難吃的東西我只吃一兩口(除非是葯或是對身體有好處的食品)。我挺懶的,有時候爸爸媽媽在我很累的時候叫我做事,我就說:“我像奴隸似的!”我爸每次都回答說:“有你這麼幸福的奴隸啊,要不我來當吧。”於是我又老老實實地去幹活了。 

  我爸爸媽媽很民主,什麼事情都要問問我的意見,平時也不強迫我去上輔導班。 

  我爸爸媽媽很有趣,很民主,我為我生活在這樣一個家庭里而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