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現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現在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鄭老師要我們寫出五個自己最愛的人,也是最愛自己的人,我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但還是在老師的帶領下寫出了媽媽,爸爸,外婆和老師,鄭老師說:“請同學們從中劃去一個,記住劃去了就沒有了,再也不會給你任何快樂和溫暖”。不可以,他們都是我最愛的人,無論劃去誰我都不願意,可這是遊戲,我必須遵守規則。經過深思熟慮,我選擇劃去了同學,時間似乎定格在那一刻,勾起了我在學校的所有回憶,我彷彿看見了我跟同學在談笑風生;彷彿看見了在我受傷時同學那瘦弱的身體背着我爬四樓;彷彿看見了在我傷心時她安慰我得眼神。我的心深深的被刺了一下,我無比的痛苦,但又那麼無能為力。

  “請同學們再劃去一個”鄭老師冷酷的說。不行,他們都是我最愛的人,不能再失去。但是鄭老師依然堅決的讓我們劃去一個,我閉着眼用顫抖的手劃去了最心愛的王老師,此刻,王老師優雅的身影浮現在我的腦海里,我想起了我初到英語學校的情景,是王老師的鼓勵和支持使我對學習英語產生了興趣,每個星期我仍然能見到她,見到她富有感染力的微笑,我不想劃去王老師,但我必須做出選擇。

  在紙上只剩下三個人,但鄭老師殘忍的遊戲還要繼續。“請同學們再劃去一個”鄭老師用甜美的噪音說。我真想站起來對她說:“鄭老師這不是遊戲,而是真正的沒有了,這對於一個未成年人來說,是不是太殘忍?”但我最終沒有站起來對鄭老師說。我艱難的拿起筆,手伸向了外婆,隨後,一大滴眼淚掉到了紙上,周圍的女生都哭泣着。眼前全都是外婆慈祥的笑容,外婆對我近乎苛刻的條件欣然接受,還常常為我買吃的,當我補習回來餓得飢腸轆轆時,是外婆第一個想起我還沒有吃飯,於是她便給我做出一桌可口得飯菜,而我卻惹她傷心,跟她頂嘴,外婆嘮叨我的時候我總是不耐煩的堵住耳朵對她說:“不要聽,不要聽,走開,快走開啊!”我恨自己為什麼這麼討厭。

  紙上的人一一被劃去,最後一個也沒有了,我的心好像被撕成幾片,感受到了從沒有過的心痛,為什麼?為什麼?鄭老師要讓我失去所有的人,讓我一無所有。教室里的同學泣不成聲,她們都在為失去最愛的人而哭泣着。

  失去就好像破碎的貝殼,雖然能夠拾起,但卻永遠不能在擁有。珍惜現在,學會感恩才會使自己更快樂,更幸福。

您正在瀏覽: 珍惜現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現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