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珍惜現在的時光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現在的時光_2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多少時候,我們在忘我的玩耍;多少次機會,我們都對之漠視;多少回成功的道路,我們都選擇離開。

  在一次次的後悔,在一遍遍的祈禱,在一步步地成長過後,我們終於長大,開始明白了自己的人生目標。可是逝去的年華卻是我們最寶貴的年華,青春。

  每個人的青春都會有不同的色彩,都會有不同的笑臉與過客,青春是應該奮鬥,拼搏的,我們卻白白將珍貴的時光葬送了。

  回望過去,終究有些失落。但是低頭放棄不是現在應該持有的態度,我們應該時時謹記一寸光陰一寸金的理念,時光無論在什麼時候都是寶貴的,不應該浪費,我們要在以後的年華里更加努力,打造屬於自己的輝煌。

  為自己的夢想奮鬥,朝自己的目標追求吧。

您正在瀏覽: 珍惜現在的時光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現在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