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家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個家庭,但是並不是每個人的家庭都是一個幸福的家庭,一個幸福的家庭不是就因為有錢就會幸福,而是,一個幸福 美滿的家庭則是有一家幾口人的歡聲笑語和每人每天的開心笑容而組成的幸福家庭。 

  在我的家庭中,有四口人:我的爸爸,媽媽,弟弟,我。 

  我的爸爸是一位老實能幹‘懂得體貼別人’愛我,愛媽,愛全家人的好爸爸,雖然他小時候不好好上學,現在沒有什麼好的正式工作,但他在我的眼裡卻是一個好爸爸在媽媽的眼裡是一位懂體貼媽媽的 好丈夫。說起我的媽媽吧! 

  那我的話就多了,媽媽:她雖然脾氣不好,但卻是村裡人心目中的好媳婦,是奶奶和爺爺心中的好媳婦,奶奶慶幸她沒有看錯眼。確實,媽媽是一位好母親,可是我也不知怎麼回事,自從我上了初中以後,我每次放假回家都免不了一場激烈的鬥爭 ,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每個孩子在長大了以後就不想自己的一切都掌握在家長的手中吧!自從少年宮了初中以後,我的心中忽然有了一種感覺,就連自己也說不清除是什麼?我自己感覺自己是長大了,但是心中卻有了很多的事,可是我卻不想向任何人說自己的事,當然包括媽媽,我不想和她說自己心中的任何事,因為我和媽媽根本就溝通不到一塊,我想這可能是心裡的問題吧!媽媽她是一位很善良‘誠實’並且會付出一切代價來關心別人的好媽媽,雖然看我一天愛和她 吵架,但是我並沒有任何惡意。不知自己為什麼會這樣? 

  朋友,你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每個人在這個時候就會有這種心情呢? 

  這就是我的家庭。在這個溫暖、寬容和幸運的家庭中,我正健康、快樂地成長着。我永遠都會快樂的生活在這家庭中。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