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虛度的大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度的大學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還在擔心自己的大學過的太糊塗了是不是有點多餘,既然已經知道了自己的問題所在,那麼只要快馬加鞭的改掉那些毛病就可以了。

  有時候覺得大學活得很痛苦,但具體為什麼痛苦卻又說不出來,每天早上十幾點起床,晚上一兩點睡覺已成為了習慣,每天只上會點名老師的課,其他的不分輕重都翹了。有時一天可以看八個小時以上的電影,有時一天可以玩十幾個小時的遊戲。想睡就睡想玩就玩。輕輕鬆鬆,可謂神仙日子。不參加任何活動,也不去聽一場報告會。

  這就是我一年多的大學生活,我看完了五部以上兩百萬字以上的玄幻小說,看了一千多集日本動漫,看了兩部電視劇。還有各種小遊戲也都玩得爐火純青。雖然沒有像舍友那樣每日每夜的擼啊擼,也沒有逃掉90%以上的課,但我自己又幹了些什麼正緊事呢,作業靠抄人家的,考前總要忙的焦頭爛額。哈哈,仔細回顧自己這一年多的大學生活,竟是如此的沒有營養。

  我知道,不知不覺渾渾噩噩的過得這一年多的時間裡,如果細數每一天的生活,我是無比輕鬆的。就是所謂的豬一般的生活,可是等日子過完了再回想一下。就知道自己以前白白的浪費了自己的青春,沒有得到真正意義上的成長。

  僅作以此文反思。

  高三:張志梁

您正在瀏覽: 虛度的大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度的大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