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樣年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樣年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轉身離去,盜走我最好的回憶。

  問:蝶為誰舞?答:花樣年華。

  時間在手指間輕巧繞過。彈指間,一日盡。

  競爭的氣息緊緊抓住生活不放,像長長的藤蔓把心纏住。

  是誰,動了我們的年華?美好的生活瞬間被打亂。青春的氣息愈發愈強烈。一縷清風吹散了冬天最後一絲氣息。

  清晨的露珠折射出太陽的光芒。暴雨過後,七種顏色,漫過天街——彩虹。空氣中,還彌留着几絲梅香。

  不可否認,初中的學習確實使我感到緊迫,這種感覺如同二氧化碳一樣,會讓人窒息,它努力地吞噬掉一切,雖然作業量隨着氣溫的升高而增加,但是學習真的苦澀而又快樂的。

  一直都懂得,每個人都有一隻載着夢想的風箏,只是你有沒有足夠的信心讓它在天空飛翔。

  窗外的陽光明媚的刺眼。

  下午滿滿的陽光弄得我昏昏欲睡,天空肆無忌憚地布施着大塊大塊的白雲。現在才發現,原來溫暖的感覺是一種毒藥得使你失去抵抗能力的毒藥。

  花朵拚命吮吸着陽光,努力地嚮往伸展着枝幹。

  淡淡的清香立刻向四周蔓延。

  微風輕輕掠過柳樹的髮絲,白雲緩緩地漫過天空,陽光下的一切,更加耀眼,陽光它瀰漫了整個午後,溫暖了城市的空氣。

  當陽光逝去,它所有的色彩都凋零,因為沒有光亮再點綴。

  蜂蝶戲,花草間。人世間,滿繁華。

  青春不逝,花樣年華。

  上饒縣七中初一:童慧清

您正在瀏覽: 花樣年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樣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