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水樣清純的花樣年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樣清純的花樣年華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水樣清純的花樣年華

  榮成市20中學初一(1)張雨洋

  記憶的碎片散落在四處,因為時間的流逝變得稍稍有些暗淡,今天我要將它們重新拾起,編織一首屬於自己的歌。

  童年生活給我留下印象最深的便是家門口的小院子,每天沐浴着陽光,在小院子里和夥伴們瘋跑,摔倒了,站起來,拍拍身上的灰塵,繼續和小夥伴們鬧成一片,直到太陽下山才依依不捨的回去,不必嘆息時間過得很快,因為當太陽再次升起時,又是一個晴朗的早晨……

  兒時的很多事已經記得很模糊了,有時,我真的很佩服爸爸媽媽,他們總是可以清楚得記得我小時候的每一件事,然後細細向我講述一個瘋丫頭的成長曆程。

  告別了充滿陽光與朝氣的小院子,我走進了小學的大門。那時的我是一朵從膽小走向活潑的花朵,五年,一朵花開的時間,世界的大門徐徐向我打開,無數新鮮有趣的事情刺激着我的眼球,我開始學習,開始懂事,開始有了一大堆夥伴,開始知道記住別人的生日。至今仍清楚地記得第一次過自己馬路時父母鼓勵的眼神,第一次洗衣服時父母欣慰的眼神,第一次做飯時父母開心的眼神……童年,是金色的陽光。

  離開了生活了五年的小學校園,懷着對初中生活的憧憬,我走進二十中的大門,有人說,初中就不再是童年了,我們開始走進青春。雖然不能再像兒時那樣在小院子里瘋跑,但我們開始有了自己的夢,開始為夢想而奮鬥,就像和和夥伴們瘋玩一樣,追求夢想同樣是一種快樂。喜悅與傷心結合,失敗與成功交織,共同編織着豐富的多彩中學生活。中學不同於小學,走進中學大門的那一刻,一種無形的壓力隨之而來,但校園裡仍然可以聽到我們的笑聲,雖然各科的作業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雖然一學期也睡不了幾個安穩覺,雖然我們不停地穿梭在各個考場之間,但我們仍會抽出僅有的空閑時間,坐在河壩的大樹下乘涼、聊天,課餘,我們談夢想,談趣聞,談明星,教學樓的走廊上不時會傳來我們的歌聲。

  “……閃耀的夢照亮你和我,化成幸福的彩虹,張開翅膀,天地任我瘋涌,穿越絕望,堅定的翱翔,綻放無限的笑容,青春夢想屬於你和我。”

  正如歌中所說,青春夢想始終屬於我們——水樣清純的花樣年華。

  山東威海榮成市20中初一:張雨洋

您正在瀏覽: 水樣清純的花樣年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樣清純的花樣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