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樣年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樣年華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相傳,當一個孩子在媽媽腹中時,時間老人便會為他(她)種下一顆花的種子。 

  ——題記 

  許多人都知道每一個寶寶都是上帝手牽手送來人間的,可他們不知道,與此同時,時間老人亦為他(她)們種下了一顆花的種子。 

  當孩子們唱着那悅耳的音符降臨這世上的時候,那顆種子變發出了細嫩的芽,翠綠的,可卻也是是脆弱的,那是的我們,即使一個小小的感冒都會讓我們一不小心就會去和撒旦Say Hello。雖然脆弱,可是卻也是幸福的,因為我們成為了我們父母的孩子。 

  當我們到了童年,那株嫩芽已經變成了一株長出葉子的枝幹了,那是的我們是快樂的,天真的,幼稚的。快樂的令人嫉妒,天真的令人想抱起來親熱一番,幼稚的令人忍俊不禁,那是的我們是大人們眼中的開心果,那是的我們快樂了自己,愉悅了大家。以快樂作為肥料,讓那株青綠茁壯成長。 

  少年時期的我們,已經從當初的開心果變成了家中的小主人,我們懂事了,成熟了,知道事情的輕重了,可以自己照顧自己了,可以幫父母分擔家務了,可以在父母帶着滿身疲憊工作會來后給他們吃上香噴噴的飯菜了……而這一切的一切因為我們成長了,當年的青綠已經可以看到一個個小花苞在上面。 

  青年時期的我們與少年時期相比,更成熟更懂事了,那時的我們可以開始出去上班,可以為家中減輕金錢負擔,可以讓父母不會因為一點錢而斤斤計較,省這省那了,而那時的我們所屬的那柱花上的花苞正在逐漸綻放。 

  當我們步入中年,那朵花亦完全盛開了,我們會有自己的家庭,孩子,而那時也是我們一生中最風光的一個時期,因為那時的花,已經完全盛開,開得燦爛,開得優雅,開得美麗……

您正在瀏覽: 花樣年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樣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