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樣年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樣年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正處於花樣年華之中,有着無窮的壓力,無窮的煩惱,同時也有着無窮的活力。這就是我們的花樣年華。 

  在深夜中學習的我,望着窗外的燈光陷入了深深的回憶之中......5歲的我與夥伴瘋玩到10點左右,13歲的我學習到10點;5歲的我,闖禍之後只會擔心是否挨打,13歲的我闖禍之後要自己承擔後果。青春,既令人嚮往又不願擁有。 

  這是我的隨手塗鴉: 

  已知:趙翠萍是個嘮叨的媽媽。1、她不過分溺愛孩子;2、每天起早天黑的為我做飯,陪我到深夜。她應該是個好媽媽。 

  求證:趙翠萍是否是個好媽媽。 

  因為:好媽媽的標準 

  1、不過分要求孩子學習; 

  2、不侵犯子女的隱私; 

  3、給孩子充分的自由活動空間。 

  而我的媽媽 

  1、有目的沒方向的讓我做課外資料; 

  2、無緣無故把一切她認為與學習無關的東西沒收; 

  3、上網查資料都要在她的監視下。 

  所以:趙翠萍不是一個好媽媽。 

  結果一: 

  這張紙被我失手夾在了數學練習冊中,數學老師發現后對我大肆誇獎,說我求證的很不錯,知識運用靈活。 

  結果二: 

  這張紙被我夾在作文本中,語文老師發現了,把我叫去上“思想品德課”:“這張紙怎麼回事?小小年紀就抱怨父母,難道你不知道父母都是為了你好嗎......”語文老師大概說累了,停下來喝口水示意我離開。我起身剛要離開,老師又補了一句“這篇作文沒有主次,回去重寫。” 

  結果三: 

  被我遺忘在桌子上,被老媽看見了。從此媽媽改變了好多,我也就自由了。 

  結果四: 

  這張塗鴉沒有被任何人看見,被我藏在了心靈深處。 

  花樣年華的酸甜苦辣,要由自己來品嘗。

您正在瀏覽: 花樣年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樣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