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樣年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樣年華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列車一路奔馳,人生一路的飛揚。車上的人兒,望着窗外的流景,淚盈滿眸穴。“流景是否會成為我的記憶,流景是否會成為我的牽挂,流景是否會成為我的永恆,流景啊、流景,你為什麼無語,為什麼無語。你在哪,你在哪。”——花第一次生命的呼喚,第一次的迷失,第一次青春寄語。

  沉鬱的心情,因你而起,你卻永遠不知,你卻永遠不會留意到。只有你實在疲倦了,才會青睞我這裡的安靜、舒適的棲所,才會猛然發現我已凋謝了,才會驚呼:好無情的花,不等我的到來,就已獨自飛逝。好無情的花,不等我的出現,就已獨自隱藏。好無情的花,不等我的回首,就已獨自離索。可你永遠不會埋怨自己的錯過,只會怨恨我的無情。

  花在凋謝前,已把淚哭干,淚為你而濺落似血般艷紅。魂消魄散,肝腸欲斷,心碎了,支離破碎的掩映自己的殘容。風終於看不下去了,憐惜的心,讓它忍痛把花吹乾,衣保花的軀體,讓花也能飛逝天堂的樂園。風向神祈禱:願那可憐的花兒幸福吧,我願折壽一百年。

  花,包幹了。它知道自己的再次生命是風的,它幸福、感恩的笑了,它願把自己的一生獻給那好心的人兒,擦乾淚,不再說什麼,瀟洒走向了化無的莞婆家,化成輕飄的果實,隨風灑落大地,願大自然從此花漫天下,溫馨漫霧,代銷人們的疲憊、沉鬱、愁緒。

  在生命的列車上,風與花,花與風,湊成了人生的一個圓,協手花濺風吹,圓滿天下,悅樂眾生,壇壇雲生的源源漫漫。花逝,逝花。列車上的移交,把花與風,移交到生命的靈魂深處,刻眷花容風骨的精神,留守列車的信服人生。教導遊客:那綿綿的感語,錚錚的鐵杆之情。人生,花容之美貌時刻。人生,風骨之汩汩逅守時空。人生,花風、風花的緊握時分的永恆。

  人生的路途不遠也不近,奮鬥過了嗎,拼搏過了嗎,努力過了嗎。不要回首時,才會感嘆: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年華易逝,青春不再活飆。這樣的人生,是你想要的嗎,捫心自問吧。你是否聽到了你的心聲:“這不是我的所要,這不是我的所期,這更不是我的所想。”那麼,奮鬥、拼搏、努力吧。花可再現奉獻之情,你可再現青春的活力。南柯一夢,終不會是一場空夢,將會成真。

  花逝,花之神依留。花逝只是為了再次的奉獻,只是為了報答那善良、純真的人兒。滴水之恩,應當湧泉相報。人非草木,草木之情猶深似海,人之情應猶比草木更勝一層。感時花濺淚,感時人勝天。

  新余市第十六中學初三:廖波文

您正在瀏覽: 花樣年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樣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