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多想再回到學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再回到學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摔了跤,總是要先看看周圍有沒有人,有就哭,沒人就自己爬起來;現在長大了,遇到不開心的事,也是先看看周圍有沒有人,有就強忍着淚水微笑,沒有人就哭!認識我的人都看着我說:“才短短一年,你怎麼變了那麼多?”。

  出來的越久就越想念上學的日子,就越想回到學校,沒有人能體會到那是怎樣一種心情,沒有人能明白我對知識的渴望,沒有人能明白我每次寫作時那種絞盡腦汁也無法寫出一篇唯美篇章的無力感!可是,無論我怎樣在這世俗里拚命掙扎,依然只能讓一滴滴溫暖的淚水,用一行行冰冷的文字,訴說我的回憶,結束我迷離的夢。

  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不會服輸的小孩。在上學時,很多人都問過我:“你的夢想是什麼?”,那時我總是驕傲的揚起笑臉對他們說:“我要當作家,當一個聞名於全世界的作家!”。那時的童真話語,那時的絢麗場景卻在後來無數個日子裡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在那些羨慕的語氣中,在那些崇拜的眼神里,我看到了滿身疲憊卻依舊安然微笑的自己。不管怎樣,我始終微笑着,微笑着安慰每個找我訴苦的人,微笑着鼓勵那些對未來感到迷茫的人,微笑着~~~~

  17歲的生日,一個人加班到很晚回家,騎着車遊盪在昏黃的路燈下,默默的在超市買了一包泡麵,那是勞累了一天後的生日晚餐。心裡說不清是什麼滋味,卻很清晰的感覺到所有的淚水都爭先恐後的匯聚到了眼眶,眼睛漲的生疼。想起了15歲的自己,15歲時的我還是個整天抱着書從教室,寢室,圖書館之間來回穿梭的青春少女。

  本想放下以往的生活,可記憶的雙手卻總是不自覺的拾起那些明媚的過往。青春的羽翼,劃破傷痛的回憶;昨日的淚水,激起心中的漣漪。我是木蘭,沒有你們所想象的那麼堅強!

  四川內江隆昌縣隆昌七中初三:袁木蘭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再回到學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再回到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