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漂流秘境華北峽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流秘境華北峽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漂流何須到長江,過去只在電視上見到的漂流,如今在我家鄉也能體驗一把了。 

  在我家鄉西北部山區,有一處峽谷名華北峽谷,距縣城約90公里。華北峽谷河水豐盈,自北向南蜿蜒而下,沿途林木茂盛,山青水秀,氣候宜人,素有天然氧吧的美稱,被遊客贊為避暑休閑、娛樂度假、漂流探險的絕佳去處。夏季是漂流的大好時節,華北峽谷漂流里程達3.5公里,約需兩小時,順水下漂,途經多個急灘,激流勇進,有驚無險,令遊客油然而生一腔征服大自然的豪情。 

  漂流之餘,遊客還可以在碧波蕩漾的清水池塘中舒緩划漿,盡情呼吸大自然的新鮮空氣,也可泛舟垂釣,享受山野藍天的自然熏陶。如果想多逗留幾日,遊客可住在山村的農家小院,白天上果品園中採摘鮮果,體驗農民辛勤樸實的生活,晚上有篝火星星相伴,聆聽老鄉講那遠古的傳說。自然美景與民俗風情在這裡相得益彰,令人遠離了市儈名利,忘情於自然山水之間,陶醉在超凡脫俗之中。 

  現在,假日里到華北峽谷去漂流,已漸漸成為城裡人親近自然、回歸自然、領略自然風光、陶冶情操的一種時尚。聽了我的介紹,熱愛自然的你不來華北峽谷時尚一回嗎?

您正在瀏覽: 漂流秘境華北峽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流秘境華北峽谷 暫無評論